IMAG3376.jpg

前陣子很紅的韓國素顏霜來囉!

因為在網路上一整個爆紅!也是很多人都在關注這瓶。

價錢不貴,再加上我的肌膚暗沉很需要提亮,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img1489639404347.jpg

50g的粉紅色面霜,強調粉紅色的光澤是來自天然原料中的色素。

看到天然的!就讓大家對這瓶面霜提高了興趣!

再加上女神金泰熙的代言,價格不貴,就火紅到不行!

不過,這瓶雖然強調是護膚產品,但我對這點存有疑慮,還是保守點當隔離霜好了!

畢竟還是加了天然色素。

 

按壓式的設計雖然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度,但使用後整個瓶口都油油的,老實說我有點不喜歡!

因為Julie有一點潔癖。

IMAG3393.jpg

先來試在手上,質地是淡淡粉紅色乳液狀。

IMAG3402.jpg

很好塗抹,一推開就發現粉紅色光澤。

IMAG3419.jpg

實際試在手上還真的有淡淡的光澤感!提亮效果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再來使用在臉上,來做個對照圖!

img1489569664450.jpg

 

很明顯的,我是重症暗沉肌,使用粉紅面霜後,真的有提亮一些,但並沒有像廣告那樣,或是試在手上那樣那麼令人驚奇!

所以使用產品還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感受呈現出來的都不同!

 

第一次在臉上使用時,不小心塗太多在臉上,發現有點悶!

之後有控制使用量後發現其實保濕效果還不錯!

適合乾性肌膚或冬天來使用,但在夏天炎熱的天氣可能就會覺得悶!

現在我會把它拿來當妝前乳使用,雖然它的提亮效果沒有像我在使用的banila cc霜那樣明顯!

 

對我個人來說,這瓶的效果平平並沒有讓人有必收的理由!

給大家想買的人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