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33.jpg

這次我要使用的是日本超人氣LuLuLun彈力光澤面膜。

剛收到的時候,就覺得這金色包裝很華麗,質感看起來好像不錯。

IMAG2638.jpg

彈力光澤面膜七片裝(85ml),特別推薦給在意肌膚暗沉及斑點者!    "這我超需要的"

內含4種維他命    "是說看起來很厲害"
1.維他命C誘導體(彈力、光滑成分)
  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
2.維他命E(整膚成分)
  藉由脂質的抗氣化作用,消除會產生問題肌的活性氧、自由基
3.維他命B3(整肌成分)
  促進肌膚神經醯胺生成,提升防禦力
4.維他命B5(整肌成分)
  賦予肌膚彈力、具有抗發炎效果、促進肌膚肌膚的新陳代謝

保存期限─開封後80天。

但我覺得還是盡快用完比較好,畢竟開封後精華液接觸到空氣後,就會開始變質。

IMAG3085.jpg

我個人是很愛日本製,品質的保證。

IMAG2660.jpg

七入裝的面膜,精華液是透明的。
而且強調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讓人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IMAG2663.jpg

拿出來後,精華液不會一直滴,很合我的喜好。

但面膜設計有點問題!

要打開使用時,翻來翻去找不到打開的點在哪裡!很怕把它弄破!

IMAG2681.jpg

這款面膜紙不厚重!輕薄才是王道、是趨勢! 

IMAG2691.jpg

使用後我還滿服貼的,敷在臉上感覺還不錯,我沒有出現會癢過敏的症狀。
但就是鼻子部分的剪裁有點問題,鼻翼都敷不到。

IMAG2696.jpg

眼部剪裁大小剛好很適合我

IMAG2701.jpg

敷了15鐘,面膜紙有乾了一些,但不會不舒服!(有些面膜敷了10分鐘就等不及想拿下來了,但這款不會)
而且有感覺到保濕,精華液有吸收到皮膚裡,算是有感的面膜!

其實保養品比較難在短時間內馬上就有效果,需要使用一段時間後,才會有效果出來。
這款面膜我覺得還不錯,我會持續用完為止

 

「此為UrCosme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