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374.jpg

女人一旦超過25歲,皮膚就會開始漸漸老化,這是真的!
所以我需要一直尋找抗老產品來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這瓶超時尚設計瓶身的蘭芝超時空新生精華,已經上市好幾年了!
而我是在去年週年慶時,因為有特會組,試擦後就決定買回家試試看!

官網介紹: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強調緊實肌膚和緊緻毛孔,減少細紋和皺紋,能使肌膚變平滑水潤、明亮透白。

就是屬於抗老型的精華液!   這...正符合我的需求!

IMAG2387.jpg

在蘭芝櫃上看到正品時,就覺得這設計實在是好特別!很喜歡!   (用完我應該會留著收藏)
40ml ,保存期限三年,其實認真每天使用的話,真的沒幾個月就用完了!

IMAG2390.jpg

不透光的瓶身會讓人不知使用量還剩多少?
但蘭芝超貼心的設計在瓶身上就可看到精華液容量。

IMAG2397.jpg

瓶口還有設計卡榫封口,但小小一個我真的很怕它會不見...

IMAG7843.jpg

全身銀色,鏡面時尚按壓頭設計,讓我剛拿到手時還欣賞了一下才來使用。

IMAG7846.jpg

粉膚色的精華液,按壓一下的量大約是這樣!
所以每次使用時,我大概是按壓四次,覺得好快就用完了。

IMAG7865.jpg

推開後我覺得像是較滋潤型的乳液,是淡淡的香味無負擔。

IMAG7890.jpg

使用後發現這瓶保濕度不錯,依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來說,不悶...
吸收力不錯!擦完不會覺得好像有一層油在上面。
適合冬天使用來加強保濕力!而乾性肌膚夏天也可使用 

  (油性肌膚需冬天使用才不悶)  

IMAG8164.jpg

依照現在室溫28度,我擦在臉上後並不會覺得黏膩,很適合我!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會覺得肌膚有變明亮、變細緻,修護效果還不錯!
這瓶我快要用完了,真的考慮要回購哦!
推薦給需要抗老的姐姐妹妹們...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