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189.jpg

你今天有濕敷了嗎?.

還記得之前去上彩妝課,老師教我們上妝前可以濕敷,可增加皮膚的保濕度,有助於後續上妝服貼度。
底妝就可以上的輕薄又透亮,妝感也會變的自然,也較不會出現浮粉狀況。
當時下課後,我就直接衝小屈買自白肌化妝水來濕敷,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這瓶薏仁化妝水也是逛小屈看到的,想到這瓶在UrCosme的評價不錯,所以就馬上放入購物籃了。

IMAG7192.jpg

NO.1  又便宜的化妝水,這是一定要來試試啊!
因為我們每天都需要補充肌膚水分...好好保養肌膚!
保濕真的超級重要的!

IMAG7200.jpg

500ml ,定價250元。我是在小屈七七折購入的,一整個便宜又大碗。

強調無香料、無色素、低刺激性、無礦物油、無表面活性劑,就是很天然的感覺。
這瓶濕敷型的化妝水, 也可以用在全身肌膚,尤其是在日曬後使用,可以舒緩曬後肌膚,一瓶多用。

IMAG7205.jpg

MADE IN JAPAN,保存期限五年!
不過濕敷用量很大,常使用也是沒多久就會用完。

IMAG7221.jpg

瓶身有塑膠整個封住,確保產品完整性。
買的安心用的也安心!

IMAG7230.jpg

瓶口設計跟一般化妝水一樣,而且我覺得孔的大小剛剛好,可以很快的倒濕滿化妝棉。

IMAG7238.jpg

這次我使用的是無印良品的敷面式化妝棉,可以撕成四片來使用。

IMAG7246.jpg

將薏仁化妝水倒滿化妝棉,再來慢慢撕成四片。
再拉開化妝棉到想要的寬度後敷在臉上

IMAG7292.jpg

大約三分鐘的時間,我就拿下來了。
其實濕敷並不需要太長時間,尤其是早上趕時間的話。
有濕敷的話,皮膚狀況就會不一樣。

IMAG7297.jpg

使用後,覺得保濕度有提升,但並沒有到驚豔的程度。
美白效果不明顯,是訴求保濕的化妝水。
含有酒精成分,所以過敏肌膚的人需要特別注意一下。

夏天到了,看到很多人分享可以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再拿來濕敷,改天我也要來試試!
這瓶算是CP值滿不錯的化妝水,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