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99.jpg

保濕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肌膚特別會有狀況出現。
所以這時候,除了要準備將保養品換季外,就是要加強保濕的工作。
而"面膜"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保濕急救產品。
我的櫃子裡放滿各式各樣的保濕面膜,現在就來分享這款乳霜潤澤乳木果油面膜...

雪芙蘭這個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還記得高中時出國演出,要到非常寒冷歐洲表演,媽媽就是幫我準備雪芙蘭滋養霜,印象超深刻的!
超級冷的歐洲,室內都吹暖氣,感覺全身都乾到快裂開似的,超痛苦的。
還好有帶雪芙蘭來保濕,它真的是我的救星!

沒想到雪芙蘭也出面膜了!之前看到很多人在分享時其實還沒下手,是最近才想買來試試看。

倍潤。肌這系列面膜總共有五種,我只買了乳木果油和山茶花油。
先來分享這款乳木果油。

IMAG6379.jpg

嚴選有機乳木果油:精製成高精純乳霜,具有超優異的潤澤效果,再搭配保濕成分 Soluble Collagen可溶膠原蛋白,能瞬間提高美膚效果

高效能萃取液
蜂蜜萃取液:琥珀色的西班牙上等蜂蜜萃取,使肌膚細膩、光滑有彈性
高山黃岑萃取液:珍貴的高山黃岑,能強化肌膚保水力,使肌潤澤光滑
維他命原B5:修護、活化、潤澤做好完美打底

精純乳霜與精選高能萃取液,結合為"水乳化液晶分子"
再使用輕柔隱形面膜,細密的纖維結構,服貼臉部肌膚

IMAG6383.jpg

一片面膜=5道日常保養,這在夏天其實我覺得還可以,懶人保養法。
但我覺得在寒冬的天氣這款保濕度就真的不太夠, 一定要上完整的保養才行。

IMAG6386.jpg

一片25ml
保存期限:3年
使用時間約15-20分鐘後輕拍幫助吸收
 

IMAG8669.jpg

面膜紙上有白色珍珠紙保護,打開時要很小心,因為面膜紙非常的輕薄

IMAG8733.jpg

拿出面膜後,袋子裡還剩下超多的精華液可使用

IMAG8740.jpg

精華是是屬於較水狀的,所以要使用面膜時,還是會一直滴到四處都是...很麻煩
剩下超多的精華液,我都會拿來擦脖子、手和腳,全身都要保養

IMAG8767.jpg

這款面膜紙並沒有特別的裁切部分

IMAG8645.jpg

再來~
先放上洗完臉後的素顏!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臉上的斑點,所以去打了雷射,臉上有很多小紅點,希望沒有嚇到大家

IMAG8683.jpg

敷上面膜後,覺得很服貼,覺得這款面膜真的很輕薄。
淡淡的香味我也可以接受。

IMAG8730.jpg

因為面膜紙沒有特別裁切,所以下巴部分會比較沒辦法很服貼

IMAG8777.jpg

敷完15分鐘後,輕拍按摩,覺得保濕有感,不會很黏膩!(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
但保濕效果還是比不上之前分享的T.T 金箔黑面膜。


我覺得這款乳木果油跟我用過的LuLuLun 彈力光澤型面膜比較像,稍微的保濕感,可以每天敷拿來當保養
而T.T就比較像急救面膜,偶爾敷一下,保濕度就提升很多。
所以就要看大家保濕需求再來選擇產品哦!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