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907.jpg

我的第一盒方型氣墊粉餅
A'PIEU X MARYMOND 聯名款 WONDER TENSION 氣墊粉餅,粉盒是不是超級美的呢?

​如果你有在關注韓國彩妝,對A'PIEU一定不陌生!
MARYMOND這牌子我也是關注這款氣墊粉餅後才曉得。
​原來MARYMOND是韓國專門出售慰安婦老人手作品的品牌,這讓大家了解到過去歷史中的錯誤,應關心受害人與支持她們作品。

MARYMOND聯名款系列共有二款,一種深藍底×紅花款(遮瑕版),粉紫底×菊花款(水潤保濕版)
​因為台灣並沒有像韓國那樣寒冷和乾燥,所以我選擇了遮瑕版!

IMAG7928.jpg

A'PIEU 台灣並沒有門市通路可以購買,所以喜歡的話只能在網路上找代購。
​霧面紙盒和氣墊粉盒一樣,摸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SPF40+++防曬系數算不錯,雖然比其他品牌的少了一點。
而​我挑選的是21明亮色。

IMAG7932.jpg

​外盒四邊是我最愛的玫瑰金上印著保存期限,三年。

IMAG7942.jpg

​磁扣型的氣墊粉餅真的好時尚哦!
​內層設計為時尚黑,鏡子上有貼保護貼所以霧霧的,要使用記得要撕掉哦!

IMAG7947.jpg

老實說有點不喜​歡膚色的粉撲,網狀像矽膠質感的上層,使用時覺得有稍微的止滑效果。

IMAG7952.jpg

​下層的粉撲很柔軟,使用在臉上很舒服。

IMAG7956.jpg

拿來跟我的蘭芝粉撲比一比,A'PIEU算是比較正常的尺寸,蘭芝真的偏小。

IMAG7960.jpg

打開粉餅內層蓋子,有塑膠貼紙封住。

IMAG7971.jpg

撕開貼紙發現上面沾了不少粉底,還在想要怎麼處理。

IMAG7987.jpg

再來我就用按壓蘭芝、蘭蔻氣墊粉餅的力道按壓一次,沒想到居然沾了滿滿的粉底,讓我傻了眼。

IMAG7992.jpg

按壓在手上一次,覺得這顏色有點偏粉,而且質粉有點厚重。

IMAG8010.jpg

拍勻後,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塗牆(請問台語唸)嗎?
​好可怕的感覺!!!

IMAG8124.jpg

​使用在臉上,就用按壓一次量的粉撲上滿全臉,還是覺得有點厚重。
​強調遮瑕,效果真的有...但這不是我想要的。

​香味的話我覺得有點偏濃...
粉餅​使用在手上和臉上時,並不會非常的黏膩,但還是需要上蜜粉定妝。

IMAG0218.jpg

​隔天不死心的我,改用超輕量的方式來上妝看看,讓我鬆了一口氣
​本來以為是不是要把它冰起來了,還好...換個方式就不一樣了。

​這天我拿起粉撲只用輕輕點了一下氣墊粉餅的方式,只讓粉撲中間沾了一點點粉底,就拍半張臉。
​呈現的就是一個很完美的妝感,不再那麼厚重。
雖然只用少少量但遮瑕度還是夠,跟我其他品牌的氣墊不太一樣。
​因為我最近愛用的蘭蔻、蘭芝都是算提亮效果比較多而沒什麼遮瑕度。

​氣溫30度上妝八小時,有用蜜粉補妝二次,出油量算還可以,到晚上妝感並沒有崩盤。(我混合偏乾性)

IMAG8105.jpg

每款氣墊粉餅都不一樣,只要記得使用正確的方式上妝,就可以讓我們美美的拍照出門。

最後提醒:使用這款氣墊粉餅記得一定要使用超少量的慢慢上妝,效果才會好。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