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02.jpg

這款玫瑰嫰白面膜我真的覺得好好用哦...真想買一堆回家貯貨!

現在夏天到了!除了保濕、防曬超級重要外,還有就是要加強美白。
我算是白晳皮膚,但還是屬於那種一曬就會黑的膚質。
而且隨時年紀增長,斑點也開始非常囂張的全跑了出來,這時...應該就要加強防曬和美白的工作。
這款算是我近期內敷到算是屬於美白有感的面膜...很喜歡耶!

IMAG2513.jpg

氧顏森活系列面膜,共有四種。
法國玫瑰嫰白面膜、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
我這次抽中試用的剛好是我很喜歡的玫瑰味道,超棒的!

主要成份是採用有機認證的玫瑰萃取(法國南部Cevennes高山的玫瑰)、珍珠萃取精華熊果素葡萄籽油
能使肌膚更加透亮、光采緊緻。 

IMAG2516.jpg

容量:25m
使用時間為15-20分鐘
保存期限:三年

IMAG2704.jpg

來看看面膜,只有一層白色珍珠紙保護著,看起來比較環保。
質地超薄而且透明,是隱形面膜來著。
可以敷著面膜四處走動都不用怕嚇到別人!
拿出面膜要敷在臉上時,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我喜歡!

IMAG2759.jpg

精華液的顏色是透明的。
拿出面膜後,發現塑膠袋裡剩下精華液不多,看來都在面膜紙上了。
敷好面膜我都會拿來擦脖子、手、腳,全身一起保養。

IMAG2672.jpg

再來,先來張剛洗完臉的乾淨素顏,但還是會有膚色不均的現象。

IMAG2727.jpg

敷上面膜後,那濃濃的玫瑰味(不刺鼻),一整個很有抒壓的感覺。

IMAG2732.jpg

面膜紙質感很Q、很滑順!
敷在臉上真的超舒服的,很服貼!
而且這款面膜的剪裁滿適合我的臉型的!鼻翼部分也都有敷到...

IMAG2763.jpg

因為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所以我敷了20分鐘才拿下來。
面膜紙沒有乾掉,還是持續濕潤著...

IMAG2798.jpg

拿掉面膜後,皮膚上滿滿精華液,感覺不悶不黏膩。

IMAG2818.jpg

利用雙手按摩幫助吸收後,皮膚像是喝飽了水似的,很水潤保濕。
很明顯的皮膚提亮很多,毛孔也變小不少。
是一款很不錯的美白面膜。

IMAG2851.jpg

面膜紙上並沒有特別的裁切,但因為它很輕薄,所以不影響敷臉時的服貼度。

IMAG2893.jpg

真的滿喜歡這款玫瑰嫰白面膜,感覺比我之前分享的愛牌美白面膜還好用。
這價錢在開架式裡算是偏貴型的,實在是沒辦法大量貯貨,只能選擇買幾片回來享受一下。
但...如果你想要效果好的美白面膜的話,我非常推薦這款玫瑰嫰白面膜哦!

《此為Urcosme試用產品文》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