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278.jpg

說真的,以前的我...很不喜歡上唇彩。
總覺得說,上了唇彩後吃東西時會把唇彩吃進去,感覺有點可怕!
但...隨著年紀漸漸增長,唇色開始變暗,不上點唇彩真的看起來很沒有氣色。

所以,現在常常會看一些唇彩分享文後,就默默的被燒到了...
化妝台裡的唇彩就開始慢慢陸續增加中!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LB超模誘吻唇膏...超開心的!
我的唇膏大軍又增加了一枚生力軍。
來看看這支我的唇膏新寵兒吧...

IMAG4272.jpg

LB 超模誘吻唇膏的外形走的是黑色低調風!

蓋子是霧面的,上面還印有 LB品牌名稱,而唇膏本身是光面質地。

容量:3.3g
保存期限:五年
產地:日本

特別添加法國薰衣草保濕精華、澳洲堅果籽油,長效保濕不乾燥!

IMAG4095.jpg

超模誘吻唇膏全系列共有自然裸、莓果紫、超模紅、甜桃粉四種顏色。
我挑選的顏色是《甜桃粉》

在唇膏底部上貼有同色系的標籤,上面還印有日文和MADE IN JAPAN的字,貼心方便選色用。

IMAG4115.jpg

甜桃粉唇膏本人顏色真的超美的!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姐就是愛桃紅...

唇膏斜角型的設計,讓我很好貼合嘴唇上色,覺得很符合人體工學!

IMAG4124.jpg

再來個手部試色...
上面是塗抺了一層,下面是塗抺二層的效果。

很明顯的上了一層後,顏色就很"飽和",而且滑順好塗抹,並不會卡卡的。
保濕度也很不錯,不需要用護唇膏打底就可上色。
不顯唇紋,不乾澀!
覺得還不錯用。

IMAG4129.jpg

試試用衛生紙用力擦拭後,還是留有一點點顏色在,並不會完全顏色不見。
所以在吃完東西後,還是可以保有些氣色在,方便不能隨時補妝的人用。

IMAG4380.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暗沉再加上唇色不均

IMAG4400.jpg

沒上護唇膏直接上唇膏後,依舊保濕...遮蓋唇色!
顏色飽和又很顯色!
一整個就是很好用...
現在每天都帶著這隻LB唇膏出門

IMAG4156.jpg

最後來張完妝照...
真的覺得,唇膏...真的好重要!!!
你說是不是???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AZ涉谷殿堂購物網    逛逛哦!

https://goo.gl/k9Bfmc

 

《本篇與AZ涉谷殿堂合作》心得為Julie實際使用狀況,但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B唇膏 超模誘吻唇膏
    全站熱搜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