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你今天有沒有好好卸妝呢?"

其實,卸妝就跟保養一樣重要!甚至比保養還要重要!

沒有好好卸妝,臉上殘留的化妝品可能會讓你的肌膚狀況出問題。

所以,選對卸妝產品很重要!

 

現在市面上的卸妝產品真的超多樣化的。

常見的有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露、卸妝水、卸妝霜之類等等...

各類型的卸妝產品我都有買來用過,清潔力都還滿不錯的。

但是,產品需要搭配膚質和妝效來使用,才能事半功倍。

 

今天我要分享的卸妝產品是 AVIVA 玩美無油卸妝露

這瓶卸妝露是屬於全膚質、全年都可以使用的卸妝品。

卸妝、保濕、抗氧化、多效合一的卸妝露,真的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乾溼兩用設計,無設限使用狀況,方便使用者卸妝。

006.JPG

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添加物,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無負擔。

成分包含:高效卸妝潔顏因子、天然橄欖乳化劑、保濕因子、葛根萃取、甘草萃取、白牡丹茶萃取。

 

這幾天霸王寒流來,北部7度冷吱吱,好多地方都下雪了!

這幾天低溫,使用卸妝露卸妝完還是不乾澀、不緊繃,、保濕真的一級棒!

而且使用後不油膩、不長粉刺,連夏季使用都很OK!

067.JPG

保存期限清楚的印在瓶底下,方便使用者查尋。

保存期限為三年。

061.JPG

瓶頭壓頭的設計我很喜歡!很好按壓使用。

也因為覺得很好按壓,再加上喜歡這瓶子設計,所以多年前我買的玩美無油卸妝露瓶子我有留存下來。

009.JPG

拿出來對照一下,原來瓶身改版了!

之前我購買的瓶身較高,而現在的瓶身改版較為圓潤、覺得現版的較為可愛!

我想,這瓶用完我也會留存下來,可以拿來裝化妝水之類等等的...重覆使用。

010.JPG

兩代瓶身設計不同,但容量不變,一樣是130ML。

005.JPG

再來就要來試試卸妝露的卸妝力...

彩妝品中較難卸的就是睫毛膏、持久性的眼霜、唇膏等等。

就拿出這些較難卸的化妝品來試試看吧!

010 (2).JPG

眼唇妝還是需要先用卸妝露或專用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溼敷擦拭!

再進行全臉卸妝,卸妝效果可以加倍清潔。

011 (2).JPG

輕輕按壓,溼敷10幾秒。

023 (2).JPG

時間到後,我只擦拭一次!

照片上,很明顯的睫毛膏和持久性唇膏還沒完全消失。

024 (2).JPG

沒關係!接下來,按壓卸妝露在手上,準備完整的卸妝一次。

025 (2).JPG

使用畫圓方式持續按摩,直到彩妝品溶解。

028 (2).JPG

按摩完成後,看到彩妝品已溶解。

包括很難卸除的睫毛膏也不見了。

032 (2).JPG

打開水龍頭一沖洗,都還沒用手按摩,就清潔溜溜了!

034 (2).JPG

實際卸妝沖水時,當然不會只有沖沖水就好。

我還是會按摩肌膚,加強清潔效果,肌膚還是水嫰又乾淨!

真的很喜歡!

 

產品好用以外... AVIVA 貼心看的見!

073.JPG

在宅配紙裝包裝上,印有警示標誌!

小心提醒送貨人員,宅配物品需小心運送,確保收件者商品無毀壞。

070.JPG

AVIVA 公司資訊也清楚印在紙箱外包裝,方便收件者查詢使用。

075.JPG

還有,退換貨的資訊也印在紙箱上,不需上網查詢即可清楚了解。

077.JPG

開箱時,記得詳閱一次哦!

0951.jpg

 

AVIVA的產品真的平價又好用!

使用後發現和多年前使用的感覺一樣!

 

玩美無油卸妝露,多效合一卸妝,滿足現代人多功能需求。

真的很值得你來試試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購買!

單筆滿800免運哦!

《AVIVA  官網》

《AVIVA 玩美無油卸妝露》

 

《此篇與AVIVA合作邀稿文》

心得為Julie實際使用狀況,但使用效果還是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