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JPG

這是在 UrCosme 拿到的試用品!

可以試用最新的提亮素顏霜超開心的!

強調透亮、無油、高規格防護...到底好不好用呢?
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032.JPG

看到隔離霜、防曬霜,我最在意的就是防曬力!
尤其是夏天...我需要高防曬...

SPF 50+ PA++++ 這防曬規格真的看起來好強。很符合我的需求!
日本製
 
試用商品說明:
3不一沒有:不含防腐劑、矽以及任何有色粉體,配方極溫和適用於各種膚質、添加抗汗配方,使防護效果不易脫落。

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無添加有害物質!加分

021.JPG

但...保存期限沒有印在產品本身,而是貼在外包裝袋上!(要注意)
拆掉外包裝塑膠袋後就不見了...
但如果你每天都有用的話,其實很快就用完!

027.JPG

看到廣告文宣時,原本以為這條素顏霜很大一條。
收到產品時,打開一看,原來這麼小一條。
30ML  外出攜帶方便

038.JPG

蓋子設計為連結式的!
因為我不太習慣用這種蓋子的,一開始還覺得這蓋子很卡,但...好處是使用完後,不用找蓋子!!!

042.JPG

點一些在手上試試,這味道我覺得很可以!
是淡淡清香...對我來說不刺鼻。

是白色乳液狀,質地算是偏濃一點的乳液!

048.JPG

推開素顏霜後,覺得還不錯推。

052.JPG

推勻後,會覺得有擦素顏霜的部分,稍微有光澤和保濕感。

068.JPG

來實際試在我暗沉的肌膚上。
試在臉上後,卻發現跟試在手上的感覺不同。
剛塗抹時的一、二下很好推後,之後要整個推勻卻很不好推,一整個很卡...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還是我的肌膚狀況較乾,所以會有難推的情形發生。

所以隔天有換較滋潤的保養品再來上素顏霜,難推的情形有改善一點,但還是算是較不好推的!

069.JPG

上完全臉的素顏霜後,整個肌膚真的提亮一些了!
有修飾了我的暗沉肌膚...真的有透亮感。
而且是自然的透亮感...感覺滿不錯的!

跟之前我用過的韓國品牌素顏霜比起來,這條蘭蔻的素顏霜真的輕薄很多。
適合夏天使用!
289.JPG
真的不黏膩、不悶、不泛白!
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