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93.jpg

早有耳聞粉持久粉底液的厲害,一直沒下手實在是因為價格...不斐。

就在去年,週年慶有到櫃上回購特潤眼部精華時,天使櫃姐送我幾包粉持久的試用包,回家使用後,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這...粉底液真的很威沒錯。
我...要...買!

看準雙11特賣會便宜滿多的,就上網下手這瓶粉底液了。

IMAG6496.jpg

很可惜的是防曬只有 SPF10/PA++ ,夏天用真的覺得很低。
需要配合其他的防曬品才行。

有效期限:三年。
 

IMAG6497.jpg

我選擇的色號是 1W1

色號第一碼→膚色深淺度,最白的選1號,顏色最深為4號
色號中間英文字→C 代表冷色調,W代表暖色調,N是介於冷色與暖色之間
色號最後一碼→數字越小,妝效越明亮。

所以我選擇的是暖色調最白最明亮的。

IMAG6500.jpg

#17
底部 有 MADE IN BELGIUM 
第一次用到比利時製造的化妝品,感覺還滿鮮的。

094.JPG

這樣的瓶口設計真的很不優!

使用時要將手指按壓在瓶口,搖一搖後,手指上的量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IMAG6633.jpg

但我覺得這樣的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要分一點給脖子使用才不會上太厚。

090.JPG

開放式的使用方式我很不喜歡,所以決定再買一個壓頭來裝,方便使用時可以控制用量。

098.JPG

還好自己上網買的壓頭可以用,雖然跟專櫃送的不太一樣,但...可以用就好。

101.JPG

試色在手上,顏色覺得可以!

049.JPG

可怕的暗沉肌膚,再配上買了很久沒用的粉底刷,要來上妝囉!

051.JPG

上完妝的效果覺得挺滿意的!
遮瑕度約有七成,這樣我覺得很夠了!

其實,用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氣墊粉餅,已經有點習慣光澤肌了。
這瓶粉持久上完妝是屬於"粉霧感",很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沒上蜜粉定妝也可以。

缺點:
1.它...真的很乾!冬天用真的乾到不行。
乾肌若沒有做好妝前打底,絕對是很可怕的事情。

2.粉會卡毛孔,是我底妝類產品中最明顯的,一定要做好清潔的工作。

123022.jpg

話說,之前去參加 YSL  的網友體驗會時,就是使用粉持久。

天氣超冷,感覺到皮膚乾到不行,那天照片可怕的法令紋都跑出來見人了。
瞬間就覺得自己老了好多歲...實在是太可怕了。

001.JPG

跟粉持久磨合了好一陣子後,終於被我找到最佳組合了。
它...就是照片上的婚禮提亮霜!

保濕效果超好,甚至上完後會覺得悶悶的,居然跟粉持久是絕配。
當然,我指的是現在的溫度(約20幾度)再加上混合偏乾肌。

夏天高溫30度以上,我還需要再多實驗看看才行,要如何打底才能發揮粉持久的功效。


優點:持妝度真的超好,很適合油肌使用。
混合肌和乾性肌請做好妝前打底工作,持妝一整天都不會脫妝、浮粉。

記得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才不會妝感太厚,影響持妝度。
喜歡的人可以靠櫃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