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3.JPG

含有24K真黃金金箔的精華液你有用過嗎

把高貴的黃金加入保養品中,這絕對是奢華的享受呢!

 

收到這瓶黃金精華液時,我真的迫不及待的馬上打開來試用看看。

這頂級的抗老精華液,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打開紙盒,包裝設計為抽屜式的,就是跟一般保養品的設計不同。

如此包裝設計,用心看的見

IMG_4267.JPG

來看成分說明:

1.富勒烯
添加明星級抗老成分“1%正版高濃度富勒烯”,能使肌膚亮白、細緻。

2.八胜肽
淡化肌膚紋路,緊實肌膚有彈性。

3.99%純度金箔
24K金箔,能提升肌膚的防護力。

4.玻尿酸
加強保濕度,創造光澤感肌膚。

5.保加利亞玫瑰水
天然香味無負擔,補水好氣色。

IMG_4271.JPG

透明玻璃瓶身,再加上金黃色瓶蓋,覺得這個設計很有質感。

而且看的見滿滿的金箔在瓶裡,好有貴婦感,有療癒的效果。

 

真的很喜歡這種透明瓶身的設計,很方便了解剩餘的用量。

IMG_4281.JPG

瓶身背面印有30ml

IMG_4290.JPG

按壓式瓶頭的設計,可控制每次的用量,很方便!

IMG_4286.JPG

每按壓一次的量,剛好就是我全臉一次的使用量。

幾次按壓時都會有金箔在裡面,超奢華的!

IMG_4291.JPG

先來試用在手上吧!

第一次使用就對它的印象很好!

是質地很水感的精華液,拍照時很怕它流到桌上。

 

高純度99%的金箔使用在肌膚上,很溫和不刺激!

而且在肌膚推幾下後就吸收到肌膚裡,不卡毛乳。

IMG_4298.JPG

用手推開後,就像化妝水般的清爽無負擔。

就覺得這瓶我可以

IMG_5441.JPG

再來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淡淡的玫瑰香味,不刺鼻,很適合對香味過敏的人使用。

IMG_5456.JPG

延展性很好,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上完全臉。

推開後吸收好迅速,精華液超清爽、不黏膩。

超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這幾天因為臉上長了痘痘所以有傷口,使用這瓶精華液後,也沒感覺到刺痛,覺得它很溫和不刺激。

IMG_4937.JPG

實際使用二週後,覺得皮膚變的較透亮、保水度好。

保濕抗老一瓶搞定。

而且它跟我其他的保養品、化妝品不會打架起屑。

 

肌膚狀態好,人也就越來越美麗!

連家人都說我越來越有貴婦的感覺了。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到了需要抗老化產品的年紀了!

很多抗老化產品都設計的比較滋潤,這瓶是我用過最清爽無負擔的。

 

貴婦級的抗氧聖品富勒烯,,抗氧化的程式是維他命C172倍!

是不是很厲害呢?

 

如果你正在找抗老產品,這瓶你可以試試看哦!

《產品資訊》

Clé de CHARM 童顏逆轉富勒烯黃金精華

 

《此篇與86小舖 合作邀稿文,文章內容為Julie 親身體驗心得撰文,產品效果依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依人而異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