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4.JPG

一個好的底妝能你的肌膚呈現完美無瑕的狀態。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肌膚開始出現問題。

老化、暗沉、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等問題,都讓我看起來老了許多。

所以,想要變的美麗動人,其實可以從一個好的底妝開始。

 

今天要介紹的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新推出的產品,有兩款可以選擇,光澤/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不管你是乾肌、油肌隨心選擇,打造專屬的命定底妝。

 

因為我的膚質為混合偏乾性肌膚,所以我挑選的是  光澤超遮保濕粉底液

IMG_882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全新 訂製的半透光粉底液,適合一般及乾燥肌膚使用。

為了乾燥肌膚,特別添加冰晶水光,讓遮瑕、水亮兼俱,能打造持妝水亮光澤的完美肌膚。

 

而且內含高密度微粒,遮瑕效果提升,能呈現完美無瑕肌膚。

還添加了防脫妝成分,能讓妝感持久不脫妝。

 

玻璃瓶身設計,使整個粉底液質感加分。

容量25ml ,100% 物理防曬 SPF30+++,溫和保護肌膚。

IMG_8849.JPG

光澤超遮保濕粉底液,特別設計拋光水珠沾棒。

圓滑冰珠造型,輕鬆沾取所需要的用量。

不會有失手危險,方便控制粉底用量,呈現360度旋轉冰珠的上妝新體驗。

IMG_8852.JPG

光澤超遮保濕粉底液 有二個色號選擇,01 自然色  02 明亮色

我的膚質偏白,所以我使用的是 02 明亮色

 

粉底的質地偏濃稠,像是粉底霜,不易流動。

遮瑕力高,建議搭配粉底刷來上色,能使妝感服貼又不厚重。

而且使用刷具上妝,快速又方便,3分鐘瑕疵神隱秘密。

IMG_8857.JPG

高遮瑕力的粉底液記得用量要少,才能輕鬆打造完美膚質。

 

IMG_8868.JPG

這微光澤的粉底,能與我的肌膚融合為一體。

IMG_8028.JPG

來實際上妝在臉上。

我的肌膚呈現暗沉不均,兩頰毛孔粗大,斑點若隱若現狀態。

IMG_8044.JPG

沾取少量粉底上妝後,肌膚呈現明亮微光澤。

原本的肌膚問題如:泛紅、毛孔都修飾的很好,膚色不會過白,不會與脖子色差很大。

好推勻、不油、不黏膩,讓我收到它之後,天天都用它!

超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IMG_8097.JPG

實際完妝後,一整天下來直到晚上,持妝力超強,真的可以媲美專櫃粉持久了...

極玫遮瑕終極粉底,是開架式價格,專櫃式持久度,真的很可以...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產品名稱購買哦!

《產品資訊》哪裡買

花娜小姐 光澤超遮保濕粉底液

 

《此篇與86小舖 合作邀稿文,文章內容為Julie 親身體驗心得撰文,產品效果依個人實際使用狀況依人而異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