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6.JPG

這個超模光氣墊粉餅是去年抽中YSL網友體驗會送的。
現場有彩妝師幫我選色,但現場沒貨可拿,之後才寄到家裡的。
因為當時我還有很多底妝在服役,只好先把它收起來,一直到今年天氣較涼時才拿出來使用。

剛收到時,打開包裏時真的有被驚豔到。
金黃色的紙盒,金黃色正方形的粉盒,看起來都超高貴的!
是我的氣墊粉餅當中,最貴婦等級的。

IMG_1838.JPG

外殼是金黃色,打開粉盒,裡面設計是黑色的。
金黃色配黑色,華麗中帶點低調,真的超美的。

鏡子上貼有特殊粉撲的用法,粉撲上的帶子也有設計號碼在上面。

一整個設計都好貼心。

IMG_1843.JPG

粉撲反面也是設計YSL一貫的黑色,低調不怕髒!

IMG_1846.JPG

粉撲正面設計超有巧思。
一邊是正常粉撲的設計。
一邊是較長絨毛,可用來遮瑕使用。

IMG_2082.JPG

打開內層的蓋子,有個白色塑膠隔板。
跟其他品牌不一樣是,這塑膠隔板是放在上面,並不是像貼紙那樣在上面。

而且,剛打開內層拿掉塑膠板後,發現有氣泡在上面,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IMG_2122.JPG

內層蓋子的設計看起來比較厚實,感覺蓋起來密封效果會比較好。

IMG_2102.JPG

這個超模光氣墊粉餅最特別的,也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巧思,就是這個"蕾絲網狀"。
蕾絲上面還有YSL的LOGO,美不勝收啊...

IMG_240911111.JPG

來使用粉撲上色在臉上,還可以看見網狀蕾絲的痕跡,好特別...

YSL彩妝師幫我的挑選的是 B20 自然色。
其實我本來想要最白的顏色,但後來想用看看彩妝師推薦的色號適不適合我。

所以就沒換色了。

IMG_2426.JPG

現在我的上妝方式都是用粉撲沾取少量的粉底,慢慢上妝。
妝感才不會厚重...也會比較精緻!

超模光是屬於霧面質感的底妝,低光澤感。

 

IMG_2430.JPG

來看一下上妝前後的差異。
左邊是素顏,膚色不均,有些地方較暗沉泛黃。
右邊是上了氣墊粉餅後的妝感,修飾效果很好。

IMG_2456.JPG

上完氣墊粉餅後,我還是會有蜜粉很少量的掃過全臉,才算完妝。
上完全妝後,這妝感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想試試它的持妝力,所以上妝後,一整天都沒補妝。
它的持妝力約4個小時左右,想要持續美美一整天,記得要照鏡子補妝才行。

粉盒外型設計搶眼,但容易沾指紋,我有點崩潰。
粉撲特殊巧思,很方便使用者依膚況上妝。
持妝力還可以,服貼不浮粉,但鼻子有粉刺時,需要用少量的餘粉帶過,不然粉刺會變的超明顯。
霧面微光澤提亮肌膚,遮瑕力還可以。
粉盒蓋起來時沒有聲音,會讓人覺得好像沒有蓋好,就會想多壓幾下,還是比較喜歡有聲音的。

適合想要低調妝感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