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01.JPG

說到雪花秀這個韓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無論是保養或彩妝產品,真的是好用出名的!

我自已就用過不少,好用到全都列入在我的愛用名單中。

 

這次Julie要試用的是 雪花秀 新推出的底妝─ 輕透雪紡底妝系列

輕透雪紡水粉底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雪花秀的代言人─宋慧喬,在韓劇《男朋友》中,就是利用這兩項底妝,粉漾持妝1+1,創造出令人羨慕的完美底妝。

強調:一抹輕透水嫰一拍粉潤柔光,超強組合,真的很推薦...

快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輕透雪紡水粉底

IMG_38561.JPG

我拿到的試用瓶有5ml,按壓式壓頭,使用時很方便。

而正品是玻璃瓶身,質感很好哦!

 

試用品的色號都是NO.21,屬於帶粉的自然色。

原本以為這個自然色,顏色對我來說會太深。

其實並不會,上在臉上真的剛剛好,很自然。

 

防曬係數 SPF25/PA++,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使用。

因為質地偏水感,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才會均勻。

IMG_3863.JPG

來試色在手上。

水粉底質地很水,延展性很好,用量其實可以很省。


(圖上)我手上的粉底量,大概就是全臉+脖子的用量了。

IMG_3883.JPG

推開時,真的有驚豔到,真的很水感,好推。

而且味道香香的,覺得滿喜歡的!

IMG_39031.JPG

來看看二隻手做對比,有上粉底的左手,膚色變的粉嫰明亮,有微霧光澤感。

IMG_39451.JPG

再來試色在臉上。

我的素顏─直都是暗沉、膚色不均、有斑點及細紋。

IMG_39691.JPG

我的上妝方式是:先擠約紅豆般大小的用量在手上,分別點在臉上後用手推開。

粉底液本人很輕盈不厚重。

強調以水精華為基底,延展性很好,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勻全臉。

IMG_3976.JPG

上完半邊臉後,可以看到跟另一邊沒上的膚色差很多。

我的膚色變的明亮均勻,而且粉感不重,是屬於微霧光妝感,自然又服貼。

修飾毛孔效果不錯,遮瑕度中上,適合姐姐們使用。

這種保濕型粉底,特別適合冬天及乾性肌膚使用。

 

若有瑕疵需要特別加強的,可以用手指沾取少量粉底液,直接輕拍在需加強的地方。

而且這粉底很棒的是,層層堆疊也不會有厚重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IMG_38251.JPG

再來看看  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

添加了「沙棘果精萃」神奇之果萃取,及維他命和礦物成分,

很特別的是,這個氣墊粉凝霜可單用、也可拿來做當定妝用。

效果都非常的好。

 

色號一樣是NO.21

這個小樣容量3g,造型做的跟正品一樣。

IMG_376711.JPG

打開內蓋後,發現有一層白色網狀層,沾取粉底時可以較均勻,不會一下子沾太多。

IMG_38502.JPG

這個氣墊粉撲有經過新設計,使用超彈力粉底網紗,3D蜂巢造形,能更均勻的吸取粉底,能用抹的或按壓方式上妝都可以。

IMG_40231.JPG

我的上妝方式是:在水粉底之後,沾取氣墊粉凝霜在臉上輕拍,用量不用多,就可以達到定妝效果。

IMG_40261.JPG

拍上氣墊粉凝霜後,妝感呈現自然微光澤,保濕度有提升。

是偏乾肌的我很需要的...

而且上妝持久一整天不暗沉,持妝效果真的不錯!

最近出門都帶著它,補妝方便、妝感很好,真的會讓我想回購正品

IMG_41161.JPG

雪花秀  輕透雪紡底妝11/1新上市。

先使用水粉底打底,再用氣墊粉凝霜定妝,1+1持妝效果更好,能打造輕透完美妝容。

而且保濕不乾,妝感不厚重,真的很適合現在寒冷的天氣使用。

想要輕透妝感,你可以試試看!

 

有沒有被我升火了嗎?

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到雪花秀官網,一起變美麗吧!

Sulwhasoo 雪花秀官網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