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20.JPG

BEVY C. 是台灣知名妝前保養的品牌,以強調妝前保養的重要性聞名。

在網路上 BEVY C. 試用心得評價好用的真的很多。

 

BEVY C. 是隸屬於製片公司旗下的妝前保養品品牌,專門供應演藝後台製片所消耗使用的平價時尚妝前保養品聞名。

強調以維持肌膚穩定油水平衡為原則,打造妝容服貼的肌膚狀態。

所以說,妝前保養若是做的好,上妝完後除了妝感服貼外,還可以加強妝容持久性,肌膚穩定性,一整天都可以美美的。

 

這次Julie 收到的就是 BEVY C. 的新產品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強調100% 純美容油無添加對肌膚有害物質(如酒精、A酸、人工色素、礦物油、Paraben等等)

嚴選法國海茴香精萃,預防光老化。

添加印加果油Omega3/6/9,調理油脂平衡,修護肌膚。

添加高達98%日本頂級食用抗老金箔,促進新陳代謝。

IMG_6398.JPG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黑色外包裝盒上印上金黃品牌logo,低調中帶有質感。

精華油本人為綠色胖胖瓶身,滴管型設計。

 

IMG_6312.JPG

內含黃金金箔會沉澱,使用前記得搖一搖。

IMG_5978.JPG

滴管式的使用方式,精華液為淡黃色。

淡淡的薰衣草精油香味,使用起來很舒服。

IMG_5979.JPG

自從收到這瓶精華油之後,每天保養肌膚時我都會使用,來取代我原本的精華液。

因為現在是冬天,再加上我的肌膚偏乾性,所以每次我會使用約四滴精華油。

Collage 2019-01-20 16_58_29.jpg

滴精華油4滴在手心上,雙手搓勻後,再按壓在臉部肌膚及頸部,最後我也會擦一下手背,一起做保養。

IMG_5998.JPG

將精華油在手上搓勻後,呈現的是油亮、滋潤感。

Collage 2019-01-20 17_00_22.jpg

使用精華油後,整個臉部的保濕度馬上提升超多。

原本我乾燥缺水的肌膚,變的油亮又滋潤,就像天生好膚質似的。

連續使用一個多星期了,肌膚狀況很穩定,也沒有過敏不適的現象出現。

保濕效果超好,改善細紋,連毛孔都沒那麼嚣張了。

真的很好用...

 

這瓶精華油的質地很輕盈,使用在臉上不悶不厚重,屬於好吸收的美容油

很療鬱的薰衣草精油味,讓我使用後有放鬆的感覺,抒壓心靈,很舒服。

IMG_6158.JPG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使用的方式很多樣化,除了可以當保養油外,還可以拿來當唇油、髮油、或跟粉底油混合使用。

適合全膚質及全年任何季節使用,孕婦也可以哦!

 

接下來看看我使用在粉底液中的試用分享。

IMG_5664.JPG

這次使用的粉底液是 BEVY C.裸紗親膚 光透粉底精華,明亮色。

使用方式為粉底液2:精華油1的比例混合使用。

IMG_5700.JPG

原本偏水狀的粉底液,與精華油混合後,質地會變的較為稠狀。

IMG_6045.JPG

我的上妝方式是,點在臉上後,用手推開!

IMG_60641.JPG

整個粉底液推勻後,,呈現好命肌。

妝感很服貼,大家很愛的奶油肌無誤。

微光澤感是我最愛的妝容,雖保濕但又能持久,是我理想中的妝容。

IMG_6184.JPG

第一次使用就被這輕盈的精華油質地給驚豔到!

雖然質地是油,卻又不厚重。

而且很快就吸收到肌膚裡,呈現滋潤光澤肌膚,就像天生好膚質似的。

全年全膚質適合,及多功能的使用方式,一瓶多效,真的很值得入手。

尤其是現在正值寒冷的冬天,超適合使用精華油來做好保濕。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的連結進去看看哦!

《BEVY C. 資訊》

官網:https://goo.gl/kwSLLf

LINE@ID:@bevy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instagram:@bevyc_official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