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62.JPG

阿原肥皂在台灣的手工肥皂界算是較有名氣的,有很多地方都有設櫃點。


我曾經在門市逛過幾次,覺得門市的服務人員都超好的。

不會強迫推銷,而且產品也看起來滿不錯的。
但,沒有購買的原因是因為對我來說"價格偏貴"...

這次分享的這顆綠豆薏仁是友人贈送的。

IMG_20691.JPG

成分:橄欖油、水、綠豆、薏仁(萃取液)、丁香、肉桂(精油)

保存日期只有二年要注意,而我一不小心就放到過期了。

IMG_2078.JPG

有用過手工肥皂的人都知道,它的泡泡真的都會比較少。

有些人剛開始用的時候,都會很不習慣。
當然我也不例外...


照片上是單手搓揉肥皂,起泡的狀況。
拿來洗澡時,身上的泡泡大概也是這樣。

但,如果想要很多泡泡的話,建議要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才行。

IMG_2094.JPG

當然雙手搓揉用力後,還是會有多一點泡泡的。

IMG_2107.JPG

使用完真的覺得很清爽、不乾澀。

跟其他肥皂不太一樣。(夏天使用)

只有淡淡的香味,覺得很可以。
因為過期了,所以目前我只用來洗澡,洗完肌膚會覺得滑滑的滿舒服。
雖然保濕效果不如沐浴乳,但以它是肥皂來說,真的算不錯的了。

可以,只是若是單純拿來洗手的話,會覺得很滑。

會有怎麼沖水都沖不乾淨的感覺,但洗澡時用在身上感覺就沒那麼明顯。

使用過幾次,感覺還滿喜歡的。
若有折扣甜甜價,我會考慮回購的!

arrow
arrow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