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01.jpg

就在心情陷入極度低潮時,接到了入選CLARINS「一眼看透、你要的白」網友體驗會的電話後,我又重新活過來了。
也許這是老天爺又幫我開了另一扇窗。讓我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友體驗會,超開心的!
照片上是體驗會後拿到的產品,有美白精華液和晚安面膜。
而化妝水是隔一個星期後才收到的,所以總共有三個美白產品

IMAG1542.jpg

CLARINS克蘭詩美白產品,我就拿到了三個,超興奮的!

IMAG1548.jpg

New 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強調 「丟掉黑 找到白」

黑色素.png

CLARINS克蘭詩領先業界,發現了黑色素過量生成之關鍵─黑色素信差
黑色素會轉移到它旁邊的角質細胞,會造成黑色素過度生成,變成了黑色素信差。

而且還發現了有美白紅寶石之稱的「加勒比櫻桃精萃」(未成熟時)有很強的多酚精華,能主動調節黑色素生態系統,提高肌膚含氧量及保濕度調理,加強美白效果。

New 智慧美白淡斑系列,除了添加了加勒比櫻桃精萃,還加了紅牛漆菇草、斗蓬草、維他命C衍生物等經典美白成分,讓你不但白還要白裡透紅。

IMAG1607.jpg

小小一瓶30ML,定價3000元,瓶身質感很好,重量不輕!
瓶身設計為漸層,強調可以使用後可以白裡透紅

IMAG1616.jpg

使用方式→化妝水之後

IMAG1629.jpg

瓶身還有透明塑膠封住,為消費者確保全新狀態

IMAG1623.jpg

撕開處還有特別設計金條,方便消費者使用,真是太貼心了。

IMAG1804.jpg

壓頭設計方便控制使用量,最愛這種設計了。
精華液為白色乳狀質地。

IMAG1820.jpg

推開精華液之後,發現很水潤、保濕但不悶
稍加按摩後,很好吸收到肌膚裡

IMAG1841.jpg

在體驗會中,講師講解精華液使用方式為
1.按壓四次,用雙手搓勻加溫後  (要美白用量就不能省)
2.在臉上稍微施力按壓臉部  (一定要用點力按壓才有效)
3.有斑點的地方,可以再使用精華液加強按壓

IMAG1588.jpg

在體驗會時,還拿到了Beautecam 美肌魔鏡,有著全球專利30倍放大肌膚檢鏡頭,可以拍超細微的肌膚變化,實在是好特別哦!
原本家裡就有微距鏡頭,但這個真的超強的!
去官網看了一下,售完...

PhotoGrid_1486004621965.png

看的出來斑點有淡化一點點!
但我臉上的斑點實在是太多了,淡一點點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對我來說,使用了這瓶精華液後,比較有感的是肌膚比較不會黯沉、泛黃!
美白效果,還是有限,這實在是需要長時期使用後才可以知道。
而且我發現,使用克蘭詩產品後,我開始長痘痘,但不知道是哪個產品讓我長痘痘的!(我很少長痘痘的)
我想再使用一段時間看看,痘痘的情形會不會改善。

 

最後~謝謝大家欣賞我的文章,喜歡的話要幫我按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