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267.jpg

超火紅的血色腮紅來囉~~~
因為之前台灣還沒上市,但我太想要‧...
所以只好找日本代購買的!

IMAG6218.jpg

之前逛小屈,在櫃上發現了它的蹤跡,但當時還沒上市,只是先放試用品給大家試試。

其他的顏色貨量還滿充足的。

IMAG6276.jpg

拆掉包裝後,粉盒有重新設計過,比原本的漂亮太多了!
質感提升很多。

IMAG6270.jpg

色號是PW38,莓果色(血色)!
這顏色真的很特別,在市面上其實並不常見,原本看到這顏色這麼深,有點害怕耶!
不過~看到其他人的分享後,就決定一定要收!

IMAG6304.jpg

腮紅本人上的雕花,真的很漂亮!
讓我要開始用時不知從何下手。

IMAG6345.jpg

小小的纖維刷子,很軟。
但我覺得這刷子太小真的不好控制,試色時一不小心,就一陀在我的臉上,嚇死我了!
尤其是這顏色比較深,一陀在臉上,其實是很可怕!
所以我覺得還是用腮紅刷比較好上手。

IMAG6330.jpg

來試試在手上,這顏色是不是很美呢?
實際使用時,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深色。
顯色度還不錯的,需要少量多次的上色,以免嚇到路人。
而且這次粉壓的比較紮實,不像之前舊款的,粉掉的外盒都是!
害我每次用完都要用衛生紙擦拭乾淨。

IMAG6360.jpg

其實為了拍照,我有上多一點,以免被吃色。
持色度其實還好,早上化妝到下午還看的到一點點,它是需要補妝...

IMAG6374.jpg

這是我第一個霧面腮紅,效果很好!感覺好像年輕五歲的樣子!
好喜歡...

腮紅控的人一定要收!
超適合秋冬的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玩美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